090306~09 沒什麼大事

或是我不記得了XD

退掉了MacBook上的keyboard cover 放上去之後實在是不好打字
我才跟店員說我覺得用了沒有很喜歡
他就直接問我要不要退 我還沒請他幫我試試看耶XDrz
美國果然退東西的風氣很盛

禮拜一又跟Ed報了OWASP Top 10
雖然是用bigtq13的投影片 但是還沒講完Ed就說還有事所以打斷我了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bigtq13跟Ed的合照XD
Ed聽到前面幾種attack就覺得有點恐怖
他覺得他一定也被某些其中的attack攻擊了XDrz

八號的早上趁著天氣不錯
走另一條往學校的小路
風景比較好 隨意得照了幾張相片








還在努力得研究Mac的Dashboard 沒用習慣這種東西
一下子也不知道該在裡面放什麼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