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1 與卡內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首先感謝熱情的卡內拔、卡內麻和卡內~~
請我們吃了一頓 還讓我們牽著卡內去散步~~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卡內了~
可是這次yiwen跟我都被卡內偷親XDDD
卡內不虧是闖蕩江湖的老手
對人有突如其來的熱情香吻 對狗有娘泡大法(咦?)

好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一到了"向" 卡內就出來熱情迎接
表演"盯著吃吃看"以及"起跳接吃吃"來歡迎我們


心中只有吃吃的卡內XDDDD


一陣熱情迎接之後 四個人才坐定位點餐
跟卡內拔卡內麻聊到現在台大的狀況
很多系名都調整成比較酷炫的名字 但是像我們這種外行人七八個字的系名實在記不得XDrz
也聊到一點未來的事
卡內拔偷偷傳授成功的秘訣XDDD 進了職場應該是用得上XDDDD

飯後看卡內一臉無聊樣 (合理懷疑是因為食物上來都沒有他的份XD)
所以拿出了要送給卡內的玩具
在美國的時候一看到這個玩具就覺得一定要買了
很符合短腿柯基的形象 又很有趣
沒想到..... Kuma家跟3P家都有啦啦啦啦啦......
本來還想說很特別的
原來...早就在台灣出現了
還好還好 卡內家沒有~~
拿到新玩具的卡內不能直接玩 還得先頂頂

(這張頗有一家和樂的溫馨感)
卡內發現把玩具弄掉就有機會咬住了 這是臘臘最後一刻的照片...

好啦 沒有 卡內還是很溫柔的.... 一口咬住!!!

面露兇光的卡內與頭上逗趣的"拼圖花"有奇怪的違和感XDrz
看到新玩具的卡內為了一口咬住臘臘的頭而鼓起來鰓幫子XDDD


跟新玩具打鬧一陣後
就前往運動公園散步去啦~~
而且是由yiwen跟我輪流牽著牽繩 卡內雖然一臉疑惑 但是還是乖乖得讓我們牽著
不過據卡內麻表示 卡內有偷偷趁我們不會管他而偷聞地上的東西XD

繞了半圈運動公園後
兩位白吃白喝研究生就告別了卡內一家人啦~~
感謝卡內拔、卡內麻的熱情招待 還有卡內的熱吻XD
小弟再找機會報答啦~~ (希望能找到更特別的玩具XD)

3 則留言:

  1. 哈哈~你們領教到嗜吻魔的厲害了吧!
    而且他完全記得還沒親到yiwen姐結
    直到最後有機可趁就給他襲吻成功啦~~~XDDD
    謝謝你們送他可愛的臘臘
    由於他只要一見到臘臘出場就興奮異常
    害我遲遲不敢完全交給他玩...
    現在都只能拿來逗他而已~
    恭喜畢業囉!(獻花)

    回覆刪除
  2. 那個臘臘真得很好玩喔!
    那玩具在美國是號稱會令狗狗瘋狂的玩具^^
    所以你算是很有眼光喔!
    恭喜畢業^^

    回覆刪除
  3. 最近正在趕著交報告 沒有空回文XD
    臘臘看來在狗狗界真的很夯
    在美國有看到好幾種 其中幾種還有特價
    但是沒有毛的只有臘臘那種 所以就買回來啦~
    我買的時候我學長一直覺得我根本就是買給自己玩的XD

    畢業喔...希望可以準時啦~
    話說我的論文目前還在產生中@@
    謝謝兩位麻麻啦~~
    話說也好久沒看到Kuma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