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協尋柯基犬coco(台中市北區)

原文轉錄自此

犬名:COCO

品種:威爾斯科基 (科基犬)
性別:母
飼主:0930508812林小姐
失蹤時間:9月24日下午4點
失蹤地點:台中市北區;北平路,與文昌東二街交會路口附近
特徵:
1. 犬齡約10個月大;已植晶片
2.胸口,鼻心至頭頂有白色班毛
3.無尾巴
4.四隻腳有似白襪子般毛色
5.背脊中央上有撮雜黑毛


COCO很瘦很挑嘴,
腸胃道也不是很好,
應該不是隻血統純正的科基犬.
她眼睛常過敏眼屎很多;
需要去獸醫院買處方眼藥水一天3次,
約4天痊癒.
愛心人士拾獲,請聯絡0930508812林小姐
小女子無限感恩!

PS:如果你想要照顧牠,
Loyal皇家羊肉一歲犬隻用與Hill’s希爾斯羊肉一歲犬隻用.
是牠會吃而且沒後遺症狀的犬隻飼料.
還有coco很愛運動;時速10~15公里她跑3000公尺是家常便飯,
煩請天天帶牠去運動!

拜託請把這個貼在你們的文章!
圖片相簿裡也有! 拜託大家:(
找狗!!!!
拜託:(
拜託大家一定要幫忙找!

她在台中市北屯區 因為剛洗完澡放在陽台就不小心
偷偷跑了!
本來還有希望找回的!
因為我阿姨的公寓大樓 是有警衛的!
我們常常會帶她出ㄑ某電信公司的小姐 聊天
但是我家狗 失蹤的時候 有跑到那家電信公司 附近晃
那位小姐也有 跑到我們公寓大樓的警衛室
詢問警衛 有沒有弄丟一隻狗 因為那個警衛也知道
我們家的狗
可是他卻連都沒理 後來因為那位小姐上班很忙 我家的狗又跑掉了...
她也不能因為要為了我家的狗丟了工作...
所以真的很感謝她
但是那位警問如果再多一點 善心的話 或許我家的寶貝狗就還陪在我們身邊了..
之前也有一次 因為我阿姨 也有養一隻黃金 很漂亮
叫 [毛毛] 她也是不小心就衝出 去了
因為我們都有調 監視錄影器 所以真的有看到那位小姐過來詢問警衛
雖然我知道 那位警衛一點都可以不用管到這個
他公事公辦 是個盡責的警衛
但是我們都很希望她如果可以再多一點私心
我們的寶貝狗就可以陪在我們身邊...
請大家一定要幫忙找找!
拜託各位了!

1 則留言:

  1. 寵物祈福活動

    對不起打擾了!以下邀約告知,有興趣請與我們mail聯繫哦!
    ※農曆大年初五 寵物祈福活動

    日期:2月18日

    時間:AM.10:00~AM.10:30

    地點:蘭花探索世界(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村烏樹林325號)

    邀請內容:

    匯集99隻寵物,於蘭花花園內完成寵物祈福儀式。

    邀請方式:

    帶著您的寵物寶貝入場,免門票參與活動

    (門票全票為180元/1人)



    【蘭花探索世界】官方網站(內有園區環境照片)

    www.taiwanorchids.com.tw



    聯絡人-范小姐
    Tel :02-8221-6099 #217
    E-mail:lena@hbpr.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