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6 薑餅家族登場!!

日前看到阿醬家在踩踩 (其實是很久很久之前...... 汗)

自己家裡其實沒有狗狗 但是薑餅家族這麼可愛
所以想說來湊個熱鬧 就來踩看看啦~~
看數字快速的跳過去也是很有趣的~~

沒想到運氣不錯 居然踩到了!! 而且連yiwen都踩到了!!

兩個沒養狗狗的小子把這麼大的禮物搶走
還真是對不住大家 XDrz

中間還麻煩卡內麻幫忙把薑餅家族們帶到樂狗屋 然後再讓yiwen去拿
謝~謝~卡~內~麻~~

雖然沒有養狗... 但還是請來了大群狗狗們來迎接薑餅家族的到來 XD

一收到袋子 首先看到的就是醬麻做的精美小卡!! 實在是太厲害了~~~


首先派出綿狗狗為大家示範高塔式的頂頂~~


再來請到的是遠自美國來的loofa們 扮演薑餅家族的坐騎



接著登場的是灰狗 (不是飛狗)
灰狗因為頭比較大 所以頂起東西來不是問題~~ (咦?! 出處:請見這裡)



提到大頭... 其實還有大頭狗髒汪汪沒有登場


平凡的頂頂結束了
再來又出現了金字塔式的頂頂
由偽裝成狐狸的狗為大家示範

(快沒梗了..... XD)

因為其他狗兒大小不足以頂頂
所以就一起拍合照就好


狗狗們大合照


與盒玩小狗狗們(左下)一同合照 (有柯基喔~~~~ 我跟yiwen買盒玩第一隻抽到的就是柯基~~~~~)
髒汪汪因為身高不足 搬了顆排球讓他趴在上面


loofa在拍攝過程中疑似遭到排擠....所以沒能加入狗狗們的大合照
以下是全動物大合照 (包括左上的小熊一隻, 維尼一隻)

(其實還有一隻生活工廠的熊,但是他實在太大隻了,如果加入合照,其他大家就只剩一瞇瞇了)

相信有這麼多動物們的陪伴 薑餅家族會過得很開心的~
如果以後養了狗狗.... 我可能還是捨不得把薑餅家族拿給他玩 XDrz

===== 後記 =====

第一次拿閃燈練習 一開始還研究說明書研究了很久
綿狗狗一直被放著當model 可是最後照出來的照片 照得最爛 XDrz
這些狗兒們有名字的都是別人送的 小柴是一直寄住在我家 其他大大小小的都是看到可愛就帶回家的 :P
家人不只一次要我把他們都丟掉 但是還是捨不得阿~~ 現在也沒有這麼要求我了
(捨不得就算了 還常常增加新角色 XD)

希望有達到搏君一笑的效果~

最後再說一次~ 謝謝醬麻~~~~


5 則留言:

  1. 醬董:
    (瘋狂ing)ㄚ~~~~~~~~~~~(海尼根廣告XD)

    連醬麻都快忍不住跟著醬董尖叫惹...ㄚ~~~~~~~~~~~

    好壯觀的場面喔..薑餅家族能和那麼多朋友生活在一起,一定會很平安和快樂的(呼~安心多了XD)
    千萬別落入那些小惡魔(柯基)的口中啊~~~~

    by醬麻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踩中
    我們會好好珍惜這個禮物的~
    讓薑餅家族長命百歲XD
    (謎之音:他們實在好可愛 根本捨不得給狗狗玩吧 XD)

    只是說 他們好像就沒辦法發揮身為狗玩具的人生目標了XDDD

    回覆刪除
  3. 薑餅人的玩具真的很不錯哦
    材料和品質很讚XDD 我也家也很愛
    我自己買來也捨不得玩 哈哈

    回覆刪除
  4. 厲害厲害~~
    你家原來有這麼多狗!壯觀哪~~~XDDD
    而且灰狗真的很會頂
    我看他頭也沒有很大嘛~~(最近吃人嘴軟,常常昧著良心說話...)

    回覆刪除
  5. 回Rocky麻: 薑餅人真的很讚~~
    但是身為一個狗玩具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XD
    而且我一直到很後來才發現他會啾啾叫 XDDD

    回卡內麻: 其實yiwen家也有一些
    而且小盒玩系列都是yiwen送的 XDDD
    灰狗的頭.... 是沒有比媽寶大啦
    所以說媽寶應該可以挑戰更高等級這樣 XD (光速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