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復刊就休刊搬家

有鑑於blogspot的reply實在太難用
然後xuite我又有10G的空間
所以我要來搬家啦 XDDDD

只是說...xuite沒有從blogspot搬家的方法 這樣是要我如何是好 XDrz

我需要搬家公司~~~~


4 則留言:

  1. 網址在哪裡啊 ~~ @@ ?

    有辦法寫機器人自動搬家嗎?

    因為我想從無名搬到blogspot XDD

    回覆刪除
  2. 等我把那邊佈置好就會有網址了~ XD

    寫機器人自動搬家應該是可以做得到 但是我不會 XDDD

    blogspot的無敵開放度是真的還不錯 什麼都可以調
    但是他的留言系統大概也是最簡陋的 XDrz

    回覆刪除
  3. 設定 -> 基本 -> 匯出網誌試試。不過我不確定xuite吃不吃blogspot的ATOM

    真的不行,打球時巴結巴結鳳姐 :p

    回覆刪除
  4. 感謝napmas~~ 不過後來用的方法是後者
    把blogspot的ATOM給Xuite的網誌吃
    還算成功~但是.... 他只搬從二月到現在的文章
    二月以前的就罷工不搬了 @@
    現在也還在想這問題要怎麼解決 XD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