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Why blog?


最近考慮了一陣子 想要寫東西的感覺蠢蠢欲動著



如果哪天 我再也無法再與任何人溝通
我的世界要被封閉起來 我卻還有滿腔的想法要分享 那麼我一定是難過的
再回頭一想 現在我還是個健全的人 而我卻遲遲不肯將想法描繪出來
豈不更為可惜

所以 要重新開張啦!!
本地不再以狗狗為主 XD //這裡之前一直是以寫狗狗的東西為主 XD
而是general的寫寫著眼點以及想法 然後自high的po一些自以為漂亮的攝影拙作

當然 如果有意見建議要交換
千萬不要吝嗇留言~~~
就算是要罵我也行 XD

以上 算是宣示
希望起碼一週要有兩篇以上 //follow朋友blog的規則 XDDD

3 則留言:

  1. 耶 ~~~~ 看到了 ~~~ 一起來寫吧 XD,雖然話說我好像現在一週不到兩篇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
    最近卡內麻沒有別家文章可看的時候就會翻自家舊文
    很有意思啊XDDD
    做為一個平凡人沒有別人會來幫我們寫傳記
    可是部落格可以記錄下來並分享給別人看
    看的人多人少是一回事
    自己回頭看過去的自己有時也會生出新的動力來喔~

    回覆刪除
  3. @ZonYo:在新一代設計展結束前 如果還期待你有辦法一個禮拜寫兩篇 那也太誇張了 XDrz

    @卡內麻:這倒是真的,過去也做過幾次這樣的事情,把自己的BBS版的文章掃過一遍,省視自己過去以來的生活,也是頗為有趣~~
    不過現在的麻煩是...blogspot的後台要設計什麼東西還真是麻煩 XD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