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3 寵物嘉年華之火爆忍犬必殺隊

點照片可以看大圖唷

其實已經在各大忍犬網誌潛水好一陣子了
終於在前天在卡內麻召集的活動底下留了言:P

到了會場 遇到超~多~狗~狗~的~
在路上一直和yiwen討論 哪一種狗能夠在這次活動召集到最多狗狗
總覺得瑪爾濟斯或是紅色貴賓應該會有比較多人養吧
不過....這問題也沒個定論就是了

一找到髖關節之友的攤位 就看到後面有好多柯基們已經到了
然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畫面就是這個

五隻柯基就這樣坐在一台車上
這台推車還真是堅固耐用阿~~~ XD

然後馬上就發現了很多我們在網誌上看到的柯基們~~
例如 可愛的卡內~~

時而家暴的柯妮女王 //這麼可愛實在很難想像她會把媽寶壓制在地上XD

大頭媽寶跟Shorty

還有幾位我們一直覺得很眼熟 但是怎樣也想不起來的柯基


雖然一直很想跟卡內麻打個招呼
但是看卡內麻一直忙進忙出的也就不好意思打斷
三十幾隻柯基要集合發名牌 工程十分浩大
所以就偷偷再各個角落偷拍柯基們~



就在大家都集合得差不多前往出發舞台後方的時候
終於有機會跟卡內麻講到話
要不然兩個人一直偷偷跟在附近 感覺應該蠻奇怪的吧XD
卡內麻人好親切~~ 可惜活動正在忙
講了幾句話卡內麻就去忙了
我們就...繼續開心跟狗狗玩 然後拍照XD
以前沒有接觸過狗狗攝影 發現原來狗狗們超好動
就算不是跑跑跳跳得也是四處張望
根本沒有機會好好對焦好好構圖 常常才拿起來對好焦 狗狗就已經轉頭了XD
(yiwen說我是因為看到太多柯基太開心所以才沒辦法專心拍照 :P)

不過還是儘量抓到幾隻柯基的可愛模樣~~




有高級醬缸也是大頭的阿醬

媽寶柯妮特寫~





肯看我的鏡頭的Yoyo~~~

好眼熟但是又不知道是哪位的柯基 (yiwen: 每隻看起來都很眼熟阿XD)
結論: 是小白襪~~ 很可愛 又會看我的鏡頭~~

火爆堂成員們

當然很多隻狗狗湊在一起總是會互相接觸 然後玩樂 打架(咦?)
所以這樣的畫面也無可避免.....
MISSO與Rocky的對峙




這次活動一共召集了54隻柯基~~~~~
聽到司儀說出這個數字的時候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話說回來...柴犬召集了115隻

中間的狗食看起來超豪邁!!!
可惜這只是做效果 真正的狗食是分開領小包的

大家陸陸續續的跟超殺的牌子合照 (如果把拔馬麻姊姊們不想露面可以跟我說 我再把照片處理一下~)




同時之間 繼續偷拍大家XD




卡內~~ 這張是卡內難得有笑的照片~~

正在歡樂拍照的同時.... 喋血事件依然上演

阿醬被盧了很久才上椅子照相


忍犬合照!! 我覺得KUMA麻超厲害的 一手一隻就拎起來了


最後又跟卡內麻講了一點點話
卡內麻為了讓我們這兩個粉絲幫卡內拍照
還特地拿出零食讓卡內往這邊看XDDD

卡內穿得是鯊魚裝

最後就以卡內的詩人憂鬱照做結吧:P


感謝卡內麻讓我們這樣亂入XD
不過這次感覺也沒什麼跟大家實際接觸
希望以後遇到活動還能夠繼續亂入:P
幫狗狗們照相看他們跑來跑去感覺就很~開~心~~~
還有很多照片可以看這邊~~

如果可以的話 順便留言提醒我還沒提上名字的狗狗們是誰
讓我趕快記下來 m(_ _)m 感謝大家~~

辛苦卡內麻了 要統籌這麼多人/狗的集合跟移動

短腿柯基萬歲~~~

10 則留言:

  1. 嗚~我家YOYO都看別人家的鏡頭,不看他老木的鏡頭,嗚嗚~

    每次我都得用零食威脅利誘再亂槍打鳥亂按快門才能有幾張正臉照,還以為是小YOYO不愛照相,結果原來並不是..

    那我家YOYO難得的正臉照我可以COPY下來嗎?還有後面大合照我都想要ㄋ~會註明出處的.YOYO飛吻感謝ㄛ~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囉~~
    點開照片後左上角 點 "下載"
    就可以直接下載囉~

    照片只要喜歡都可以拿去收藏囉~~~ ^_^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這位辛苦的攝影師大哥
    想不到你對柯基那麼的喜愛...(拍手!!啪啪啪啪啪~)
    偶速你口中的那個"有高級醬缸也是大頭阿醬"的娘~
    醬拔說攝影師把他拍的那麼帥不用遮了啦..哈哈哈~
    再次謝謝您啦....

    回覆刪除
  4. 其實沒有很辛苦耶 @@"a
    看到柯基們實在是太開心了:P
    感覺就像是明星們在眼前出現一樣XDDD
    根本不會覺得辛苦~~~~~
    而且我攝影資歷也不深 真正的高手應該是媽寶拔他們吧XD
    醬麻你不用這麼客氣啦~~
    這樣很不好意思ㄋㄟ~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碰面囉~~ //其實是想找阿醬玩:P

    回覆刪除
  5. 哇~~謝謝這位攝影師
    把大家都照得好好哦
    不介意我引用照片吧 謝謝
    那天忙著顧ROCKY拍得太少了T_T
    還有那個可愛煙燻柯基是酷比哦
    而跑過來和你玩的長毛三色美女是Yakumi
    歡迎你常來和大家玩~~^^

    回覆刪除
  6. 呵呵~見識到柯基恐怖與可愛的兩面了吧~
    希望這邊的網誌也多多更新喔^^
    感覺上你比卡內拔還像狗仔~~
    是說,卡內麻很喜歡幫人亂取綽號(惡趣味)
    你啊你啊的多難稱呼,lfirefly又好長
    如果你不自己取一個好叫的,以後在我那邊就會是"火蠅兄"囉~
    XDDDD

    回覆刪除
  7. 哇~你照得很好ㄟ!
    相較之下,我發現我家拍得照片真是不知道在拍什麼>0<
    謝謝你幫我家KUMA拍的帥帥照^0^
    至於KUMA跟NORI的喋血事件,沒這麼恐怖啦!她們是親姐弟,從小就這麼玩,你可不要被嚇到囉^0^ㄏㄏ..
    歡迎下次有聚會一起再來玩喔!!
    PS.ㄜ=.="如果你有一隻很調皮又很愛挑釁別隻狗的狗兒子,你就會知道手臂的肌肉是如何練出來的了>0<"

    回覆刪除
  8. 喔喔~~一下子多了好多留言~~
    一個一個回好了~

    To Rocky麻
    別叫我攝影師啦~~ 我還離這個詞遠得很 (遠目)
    引用照片當然是可以囉~~ 儘管拿去用吧~~ ^^
    雖然心裡面很想跟狗狗們玩~
    可是不一定常常有機會偷閒
    所以就~ 看狀況囉~~ (忍痛ing)

    To 卡內麻
    現在還都覺得是可愛的一面耶
    已經掉到無盡的深淵裡了吧 XD
    畢竟我跟yiwen不用顧自家的狗狗
    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樂偷拍 XD
    當然比較容易做好狗仔的角色囉 :P

    火蠅兄喔 XD 這樣叫好奇怪
    論資歷我好像沒甚麼資格叫"兄"
    小弟我只是個研究生啊啊啊 Orz
    (當狗狗的葛格可能還算是剛好 XD)

    取綽號這種事是講天份的....可是我沒有這個天份
    不如就.....改天再說:P (逃)

    To KUMA麻
    KUMA本來就有種與身俱來的氣勢 (銳利的眼神)
    拍起來自然就帥氣啦~^^
    喋血事件總覺得常常在提到火爆堂的文章出現
    還蠻習慣的 XDDD
    狗狗打鬧似乎本來也就是件正常的事情....吧
    (還沒有養狗的不負責言論 XD)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超佩服KUMA麻的
    一手十公斤耶.... 又不是在重訓 XDrz

    回覆刪除
  9. 我來認領一下啦~~^^"
    火爆堂成員們樓上那張,圖說是:好眼熟但是又不知道是哪位的柯基的,是我們家--小白襪~~~^^"
    沒想到有被拍到耶~真是開心^O^~~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聚會喔^^~

    回覆刪除
  10. 喔喔 喔耶~
    又多認識一隻了 (其實有在偷看Blog :P)
    小白襪很可愛 會自己看鏡頭~~

    最近要開始念書了XDrz
    不知道還有沒有空聚會:P
    可能要等去完國外事情告一段落才行吧~

    不過同時之間還是會繼續光顧大家的blog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