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1 22 資排盃 感謝篇

許多人的成全 才能留下璀璨的回憶

這場比賽的過程十分艱辛
賽前就一直有人受傷 然後改作業趕報告沒辦法來打
第二天一早比賽的時候我也受傷了
也還好在運氣不錯的情況下 拿下了多年來沒有拿下的獎盃

感謝老師放行
讓我可以參與這次的資排盃
一早才被老師釘在白板上 下午就出發去台中 心情還真是複雜
只好自以為認真的帶了本書下去 也還好還真的念了一些

感謝學弟們的包容
最近球技真的是一落千丈
八百年沒練球的情況下 還能擔任先發球員
也算是一種福氣吧
雖然是半個拖油瓶 也還好沒有因為這樣就輸了比賽
倒是最後一場打自由球員還真的是有點辛苦 腰部的傷多少對活動造成了影響@@

感謝經理及小朋友們的輔助
出去比賽 要煩心的事情總是無敵多
還好大一的小朋友們十分聽話 跑來跑去幫忙完成了很多先發球員無法分神注意的事情
經理們也是十分辛苦 一會兒拿水 一會兒紀錄
Bella更是特地跑來看我們還要面對什麼都不會的主辦單位
//秩序冊沒電話 沒選手證 隊伍要連比三場 這種鳥主辦還真是.....

感謝一旁加油的女排
過去好一陣子都是我們當女生的啦啦隊
男排的比賽要不然就是預賽就輸光光要不然就是預賽第一場就輸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女生就算是要準備決賽了還要來幫我們加油
雖然最後兩場還是都輸了XDrz

感謝直恩冠勛小傑猴子阿棒等等學長
沒有你們對我的要求以及琢磨
我不可能在系排獲得這麼多寶貴的回憶以及經驗
我也很高興我確實穩穩得從你們手上接下 而又穩穩得傳了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