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1 22 資排盃 心得篇

這次比賽幾乎都沒有關心女排的狀況XD
反正你們的校外賽到四強前都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就先不管啦XDDD

男排的表現則是令人擔心 驚艷而感動
先是陣型跟最佳陣型大不相同
傷得傷 不能來的不能來
然而 我們還是靠著意志 打下一場場的比賽
雖然我總是說你們這麼做不好 那個沒做到
要求你們這樣又那樣
然而我也知道 進步是需要時間的
而這兩天能打出這樣的水準 多少就是進步後的成果
從我接下隊長開始 我就一直很想要帶著隊上拿下獎盃
當時的陣容算是完整 可是總是在四強賽前敗下陣來
而後自己成了有經驗的學長 卻也總無法為球隊帶來堅強的火力
一兩年來 總是在這樣飄浮不定的時期度過

以結果論而言 在退休前拿能下獎盃
也算是了結心願 //雖然不是很前面的名次 XD
然而你們也還有很多路要走
希望你們也能抱著不服輸的心情繼續練習
目前看來 幾乎沒有人比我的"漢草"還要糟 請大家繼續努力!!
我們的目標永遠應該遠大
追上交大資工並不算難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不行呢?

希望你們總是記得打球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