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6 壓力

這兩天心情都在洗三溫暖

因為Ed Clarke人在台北
聽他的talk都很怕被老師抓到台上去跟他相認XDrz
其實也應該不能再怕了
只是心裡的某個部份還是想要逃避

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

晚上與蔡老師、我們lab的 還有其他老師以及其學生吃飯

老師的一席話讓壓力席捲而來.... (以下對話以將名字換成代稱)

Gulu:老師,Clarke知道Lfirefly會過去了嗎?

師:喔 我有跟他提過了 這句話可能對Lfirefly比較有壓力
他對研究生沒有什麼信心

我:(聽來十分合理)

師:不過阿 我有跟他拍胸脯保證Lfirefly還OK

我: (這下囧大了....連拍胸脯都出現是怎樣@@)

....(繼續吃飯分隔線)

師:我們來舉杯恭喜Gulu修得正果 (老師其實用了一個更難的成語..聽都沒聽過XD)

(眾人舉杯客套一番)

師:其實阿 Gulu算是很認真的 並不是每個跟Clarke的人都能活下來

我:(大驚.....這....是....什麼情形 Orz)

-----其他對話不重要分隔線.....

恩.....
除了決定要去美國的那幾天很緊張以外
這段話反而是造成了更多緊張的心情.......

看來下半學期有得玩了.....
(雖然Gulu後來在路上講了些打氣的話....不過恐懼感依然@@)

I should be ready for this, but I am not right now.

4 則留言:

  1. 哇~要投入名師的門下一定很緊張吧!
    你那個領域對卡內麻來說好像是銀河系以外的星系啊...
    (就是用中文寫的內容還是看不懂的那種...)
    今年秋天就要去了嗎?
    到時請卡ㄋㄟ幫你餞行好了~XDD

    回覆刪除
  2. 其實二月就要出發了 XD
    而且只是被老師派過去一個學期而已~

    餞行麼~ 如果有機會的話 好阿~~
    可以跟卡內玩當然好囉 :P
    不過如果是二月的話不知道時間好不好喬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這也太趕了吧= =|||
    火蠅兄有興趣又不嫌遠的話
    我們1月18日會去苗栗建民農場參加橘子的生日趴
    又會有粉多隻小短腿喔!XD

    回覆刪除
  4. T_T 1/18我要考多益....XDrz
    雖然很有興趣可是時間好像不是很方便....
    真~傷~心~

    詳細的出發時間是2/12
    就....見機行事啦~~

    謝謝卡內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