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3 初心者跑關日

半夜快3點睡 8點就起來了
然後中午又睡了3個小時
這大概就是jet lag的威力吧.....

一早出門就飄小小雪

來這裡電器幾乎都出問題Orz
電腦超怪
在家裡試了幾次螢幕都會閃動 變白
不管有沒有加電池或是插電都是
可是帶去office就好了= = 是怎樣 很想讓我換小白回台灣就是了@@
iPod在出國前一天壞掉 今天拿去修也不行
只能換掉或是回收 但是換的手續必須在台灣弄@@
usb轉接頭也壞掉...連帶讓我以為相機跟滑鼠壞掉@@

office的網路搞不定 過了大半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學生證 debit card 手機 通通拿到手

自己有個桌子 大小大概是台大lab的3倍大 兩台螢幕 一台win的主機

但是我後面明憲的位置也沒人
所以我也可以坐在明憲的位置上用電腦XDDD
office外有個簡單的廚房(lab三分之二大小) 可以冰食物 微波食物 烤食物
再走四分之一圈有個較大的廚房 大概第一個的三倍多
有咖啡茶包冷熱水八拉八拉 連餐具都可以在那邊拿
有一兩張桌子可以吃東西

稍微走了一下校園
圖書館就在我們旁邊 算是方便
離我們不遠處是Gates Center是Microsoft捐的
我們office所在的CIC的LL有Google (LL這是樓層 在一樓的下方 很多棟都有這樓)
EC學院裡有機器人系 路上還有機器人project的行進路線圖
轉彎上下坡障礙都有

University Center裏面有重訓室 各類球室 學生社團活動的地方
LL還有撞球跟桌球

而且這裡大部分的空間都有個特色 就是大!!!
看一看讓我也想當這裡的大學生 整個就是爽

天氣普普 沒有照很多照片
可是jerome說這樣天氣不錯了XDDD


晚上負責當二廚 洗菜切菜 做簡單的XDD
沒做什麼大事業XDD
整個就是遊客狀態

2 則留言:

  1. 呵呵~我昨天是搶先看了嗎?那時還沒有照片呢~
    美國的"大"真是讓人羨慕
    有時候我覺得台灣人的視野普遍狹小也不能怪我們,就太擠了咩~不過擠著擠著頭腦也比美國人靈光也是真的...
    你會發現他們的反應真的有點慢~

    回覆刪除
  2. 哈哈 因為前兩天電腦一直出問題
    所以弄不出圖啦
    所以昨天才一併弄好:P

    台灣就是因為小 所以去哪裡都方便
    我已經算是住在Downtown有好一點
    但是要出發去買菜還是得特別開車出去
    //雖然目前為止都是學長去XD

    腦袋目前還沒有強烈的感受~
    不過如果meeting的時候應該還是我會被定得比較慘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