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6 時機

有些事 時機是很重要的
比如說買MacBook
最近推出的MacBook 整修品突然就出完了
就在我決定要買正在算怎麼付費便宜的時候XDrz

好吧 那就慢慢等吧
心裏面或許還是有個小小的聲音說這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的理想應該是在家裡架iMac吧
MacBook多少是為了現在短期的方便而已
如果可以從這裡扛iMac回家似乎也是個選擇

今天跟Peter的meeting非常輕鬆
果然都是在閒聊 不過我有點不確定在Peter這裡的定位及角色
我相信...Ed心裏面不希望我在Peter這邊花過多時間
可是我又覺得多少可以維持互動或是討論東西
反正就...靜觀其變吧

Ed今天還是很忙碌 而且下週Spring Break他也要出去
跟Gulu說的很像 跟著Ed最好的方法不是針對Ed 是要想辦法巴著他的博士生

心裡對自己多少有些期待
不過這樣的話 就應該更認真些
以後儘量把paper留到在家的時間讀吧 這樣可以減少對NB的依賴程度

身體變得更能適應環境了 現在對於10度的天氣只覺得實在是好舒服

3 則留言:

  1. 定居在美國吧XD

    回覆刪除
  2. 今天看奇摩新聞說蘋果產品要更新而且還降價耶

    回覆刪除
  3. 更新的部份好像都是桌上的吧
    Mac mini, iMac, Mac Pro這三項
    降價我就不知道了
    起碼現在還沒看到Macbook的價格在浮動 XD

    第一個匿名是哪位阿XD
    可以現身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