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1 看家

晚上因為重訓做太重右肩不太舒服
大家起床的時候也就跟著起來了
今天很多人要去滑雪 但是因為我的code還沒寫完
實在不好意思跑出去玩
這樣很難跟老師交代

手上這台NB真的有點老了
5年的歲月讓他漸漸不敷使用
尤其是遇到年年增肥的win產品
現在幾乎是開win就不能再做什麼事
還好ubuntu只吃了480MB的RAM
還有一點點RAM可以做別的事

中午亂吃XD 吃了泡麵跟各自下的麵各一碗

下午寫code未果, 有點灰心

晚上因為主廚不在
所以由我負責亂搞
不過起碼菜都弄得好 現在只剩下調味料的問題了
今天就都弄太少 莧菜跟甜椒都不夠鹹


晚上想要熬夜 要不然老師交代的事就要做不完啦XDDDD

6 則留言:

  1. 兩年十個月快樂~~ (L)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ho~~昨天是紀念日厚~~(來鬧的)

    我覺得很納悶
    是因為唸資訊的可以一直為自己的NB動手術不斷升級,所以可以撐那麼久嗎?
    不然像你們要跑程式的人怎麼可以受得了5年都不換...

    最近NB掛點沒個人電腦可用而麻煩的人...

    回覆刪除
  3. 哈哈 被發現了 (羞)

    我只有加過一次RAM
    不過因為半年就會重灌一次 跑起來都還算ok
    這一兩年剛好也比較少用 所以沒有這麼強烈想換筆電
    來這邊發現寫程式量變大了
    才會覺得有換的需求

    卡內麻有沒有考慮小筆電呢
    我覺得如果單就上網的話 小筆電夠了~

    回覆刪除
  4. 念研究所有lab的電腦可以用
    就不必用自己的電腦寫程式XD

    話說現在NB的價位也越來越低了
    (雖然說也是有貴的啦~)

    回覆刪除
  5. 我有心動啊
    可是卡內拔說我如果要修圖或整理照片
    小筆電會跑不動
    所以就沒花下去
    上上星期還去看了3C展,硬生生忍住的說

    回覆刪除
  6. 修圖 整理照片....
    在乎價錢的話這樣的設備就買桌機吧~
    現在我猜桌機大概兩萬出頭就可以想要的都有了
    相對而言
    要買到方便整理照片的筆電的cost實在太高了
    然後到那個價位等級上
    我又覺得可以考慮MacBook XDDD

    小筆電我覺得只是方便上網跟報告
    算是個有螢幕的硬碟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