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5 jet lag

七點多就起來了XDrz

跟媽討論要不要買NB回去
只是媽擔心用MacBook會很不習慣
我倒是比較希望能換MacBook
可能折衷的辦法就是回去之後灌套Win在裏面吧 XDrz

早上覺得天氣不錯
出去照了一下相 天阿冷死我了
照相就不能帶手套這點實在是太虧了
雖然是大太陽但是溫度只有-1度.....
照了幾張覺得手都快凍僵了










中午自己炒了一盤菜
正式開始了匹茲堡廚藝學院的第一堂課
還好旁邊有大廚jerome
把東西快搞砸的時候還有人可以問XDD

炒菜雖然炒壞了 但是照片還不錯看XD
所以照相技術是可以掩飾失敗的作品XDDD

今天的work是整理了一點點投影片
可是下午三點半的時候超想睡
結果一睡就睡到晚上七點.....
大家都在煮飯了才起床

晚上看了一點點Goldeneye
對英文的反應還是慢了些
而且只要稍微深入一點的用字就會不懂
看來要學的事情還多著勒XDDD

幾乎整天都宅在家裡XD

調時差 睡覺去

4 則留言:

  1. 那盤菜真的"不錯看"(噗噗)
    紅紅小塊的該不會是蝦米吧?這麼講究?!

    是說,你是帶小DC還是單眼去拍的呀?

    回覆刪除
  2. 是蒜頭~~
    其實吃起來還好啦~ 只是有點太油
    起碼他是熟的XDDDD (如果把青菜都煮壞可能以後就會被趕出廚房了XD)

    ㄟ.....我兩台都帶了耶XD
    不過我自己常用的還是單眼啦~~
    小DC目前借給同學囉~

    回覆刪除
  3. "照相就不能帶手套這點實在是太虧了"

    G哥你完全說到重點了....

    回覆刪除
  4. 你那邊應該比我還冷很多很多吧 XD
    我想找個比較沒那麼肥大的手套

    冷沒關係
    可以塞外套口袋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