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 外交使者

來這裡好像多了個附加價值
意外得認識了很多人
不只是Peter介紹的老師或學生
還有Yunghui介紹的教會朋友
還有銀行很high幫我們處理很多事情的Wes
還有辦公室的好些人
擴展人脈嘛?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認識這邊這些熱情有趣的人
這裡的人普遍比台灣熱情許多
耳朵聽聽沒感覺 真的在這裡碰見了 才真覺得他們很熱情
//或是說我們對新朋友實在是太冷淡
現在也會比較主動看到人就打招呼 要介紹名字就伸手跟人家握
感覺也蠻好的 人跟人的距離很快得拉近了不少

早上跟Frank Pfenning 稍微meet了一下
感覺他好像對這些東西沒什麼興趣
可是也沒有介紹很多他的東西給我@@ 看來我還是要跟Deepak和Rob多聊聊才會知道更多
不過有閒聊到他上次來台灣有去日月潭
然後剛好遇到921
他還有問我有沒有考慮要念博士班XDDDDD
我也就很乾脆的回答他 如果我覺得我夠聰明我就會念XD

中午參加個附午餐的Seminar
可是有些失望 他居然沒有提到任何技術上的內容
在那邊也遇到Deepak跟Frank XDDD

下午跟Neel meet
他做的東西跟ML有關係 目標很宏大
可是higher-order logic的證明總是得動手 不可能自動化
所以也很難有合作機會 不過他有給我一些意見 似乎也蠻不錯的
然後他打算把我介紹給另外3個人XDDDD
到時候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反正老師都說All interactions are encouraged.
我就放寬心去開發新路線吧~

再來就是跟Will的meeting
才發現原來他之前也沒在做這個 是現在想做網頁的靜態分析
這麼說來 對我們來說都是新題目啦~
說到這個 我覺得有些後悔我第一次在美國的meeting是先跟Ed講話
這兩天跑下來 我才開始習慣用英文比較順暢(大膽)得跟人討論
現在說不定Ed對我的印象最糟 因為看起來呆呆的 又不怎麼講話

傍晚去重訓 CMU的重訓室不用錢
然後稍微小一點 有些器材就沒有放
不過對我來說 需要運動維持的肌肉都還是有器材可以練

晚上煎牛排!!!! 超有趣



後來煎出來有一點點老
不過起碼還可以吃啦~~~
嘿嘿 等我回去大概就有jerome的三成功力了吧~~

晚上因為煎牛排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基本上投影片沒有什麼進度XD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