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4 情人節亂跑

情人節快樂~~~
希望以後的情人節都不用分開過了~

今天一直都在下雪

早上在家裡悠閒





中午跑去Waterfront 中間大概坐了半個小時
今天在室外就比前幾天覺得有點冷
不過jerome他們都覺得並不冷XDDD
看來哪天遇到-10度就不會怕冷了XDD

在LongHorn吃了20塊 還算不錯


不過jerome看來有點嫌棄他XDD

在一個沒有公車站牌的地方等車XD
有冷到

考慮買雙球鞋才能去打球或是重訓
要不然整天窩在office一定會胖死

office的電腦算是搞定一台了
這樣就不用帶NB去學校啦~~
不過最近一直不太能接受緩慢的舊NB....
敗家的因子正在心中滋長XDDDDD
有discount東西看起來就會變便宜@@

晚上在教會吃potluck一下子認識好多人....
我對記人名有嚴重的障礙
下次去可能都忘光了... Orz
在華人的場合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講中文
結果大家都認識嘛
yiwen一直被稱讚很好看很可愛~~~~ (開心)
後來坐別人的順風車回家
如果有時間也是可以再去看看囉~
他們還有運動時間 會打排球 打打球也不錯

一天又過完啦 明天該是連絡一下老師們上軌道的時候了!!

心裡總是要惦記著 我不是拿著經費來玩的
要有產出!!!

2 則留言:

  1. 呃,雖然由我第一個留言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是恭喜你順利到達啦~~
    我想問說有沒有結冰後的湖上運動?
    (一整個只注重玩樂...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我們這邊有沒有湖耶 XD
    不過昨天經過河的時候它沒有結冰
    所以應該也...沒有結冰到可以溜冰吧~

    之後可能會做比較多的室內運動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