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4 Comet Lulin

這幾天有鹿林彗星 第一顆在台灣發現的彗星
鹿林是天文臺名

看了幾篇paper 想了一點東西 慢慢把大架構掌握住了
可是中間還是有一些聯結搞不清楚
目前的研究生生活還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沒有足夠的知識可以想出自己的東西

旁聽Ed的計算理論課
一個半小時講了Chomsky Normal Form
怪的是學生隨意的進出教室上廁所或買飲料
Ed好像都不太在意

Ed問我有沒有跟其他他的學生接觸了
回答的時候心虛得不得了
我本來以為他要在Regular Meeting上介紹我給大家
不過這樣看來應該是要我自己主動點才是

晚上很笨 忘了帶傳輸線回家
所以雖然硬碟帶回家了 但是在家裡不能弄投影片Orz
逛MacMall 吧 買NB喔耶~

3 則留言:

  1. 買RAM寄過去說不定還比你自己買便宜。

    回覆刪除
  2. 我是有在考慮阿~
    不過一開始2G應該很夠用
    到時候累積大包一點再一次寄吧
    有需要再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